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期末 X 考试

对,期末考来临了。
但我还是很空闲地坐在电脑前不停打着键盘,
尽管妈妈念了,讲了,我还是这样 X(
悲哀...
后悔了才来说:“早知道我努力一点啦。”==
...
不知不觉地度过一个学期,
这个学期的第一天好像是前几天才发生的事情,
还深刻记得这整个学期来,
我们都忙得不可开交,
这三个月里,我们有一半的日子都是熬夜而过。
熬夜伤身体,伤健康,这我们都知道,
但可能是处于这个年龄,青少年的阶段,
总不懂得好好顾身子。
..
我是还没开始读书,
只是随便略带过几面,
一本一本厚厚的课本让我失去温习的念头和热忱,
还计划打算接下来几天辛苦点熬夜就可以了,
才发现要读的东西,即使熬夜来也不够我读,
我懒散即不懂得安排时间,
小学是这样,
中学是这样,
来到学院还是这样,
以后做工也是这样的话,
迟早吃自己而已。
...
不知道这来临的考试怎么死了,
我不想要当掉任何一科,
一直对爸爸妈妈承诺我会努力,
我不会再浪费多一次的80块。

Good Luck . X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