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梦和现实

最近都在忙着考试,
昨天还折腾了一整天,
脑袋都快要“爆”,
幸好晚上还睡得特别甜。

有句话说: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”
昨晚我梦见了一个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梦,
整幅梦境的画面到现在还是如此清晰,
我还以为这场梦是现实的事情,
但六点多,被闹铃吵醒,
打开眼睛,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梦,
顿时觉得很失落,舍不得起床,
如果今天早上没有考试的话,
我也许会继续做那场梦了。

有人说,
梦,和现实往往相差很远,
你梦得到东西大多都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里,
接受事实后却又觉得不甘心,
每天苦苦思恋到底为了什么?
得了一场梦让后告诉自己别在发梦了?

也许没有人懂得我此时此刻心中的无奈,
真的好希望那一场梦会是真实的,
多希望会发生在我身上...
只能说无奈,无奈,无奈还是无奈。
: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