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我不想了.

也许我并不算什么,
我只不过是个平凡的人物,
我能要求什么?凡事总不能要求最好的。
上帝的旨意让我得到怎样的就是怎样,
我很努力在学习知足 :)

很多时候我应该理智思考才对,
不应该盲目这样下去,
到头来痛的,伤的是自己一个人。
这也不能说是自己犯贱还是什么的,
因为我很希望每件事都去尝试,
尝试了才知道结果,这样才不会有遗憾。
但是,
有时候有些事情你真的不必费气尝试,
靠看,靠感觉,靠理智,靠思想,
大概会知道结局和后果会是怎样,
所以我真的不敢再去想那么多了,
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
说到臭酸了,我好像完全对这句话没有领悟到事情。

我真的真的厌倦了这样的生活,
我不想爱了,我不想看了,我不想听了,也不想说了,
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了! X(
考完最后一张试卷,
只想简单和朋友庆祝一下,
然后再和朋友去一趟云顶,
就这样,回家后好好休息!
准备新的一个学期就好了,
我不是那种成天逗留在外,
四处和朋友出去的孩子,
也许生活会闷,但我就习惯了,也很喜欢了,
不想再去追求任何事物,
停止了!陈锦鸿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