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生活

阔别中学生涯后,

我好久没有真正去写部落格,

一直都找不回以前那种灵感,

很抱歉我写不出以前的水准了。

..

2010年,踏入学院后,

好多事发生,当然都是喜事,

一整年都在忙,可以说是很充实的一年,

首先是认识了一班可爱的朋友..;)


M45(DCO),可爱的一班,很开心认识你们。
year 1的时候, sohai的脸孔,好深刻,好亲切。


有了他们,很多时候我不会觉得孤独,
今年我度过最开心,最美满的生日,
第一次那么多人陪我庆祝生日,好幸福哦。
我爱你们!=D


我们四个!爹地妈咪的四个宝贝。
C.C.A.A ;)
以后应该很少机会可以这样一起拍照了。


哥哥结婚了,娶了很美的老婆。
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,
长长久久,白头偕老。<3 ;)

大姐的注册仪式,
我们很少拍全家福,
这是一张完整的全家福,
*幸福*


接着呢?就是她咯。
可爱吗?
这个小丫头让这个家充满气氛,
她的诞生让全家人升一级。
陈雪儿,哥哥和嫂嫂的女儿,
我和姐姐们的侄女,
爹地妈咪的宝贝孙女,也我家的长孙女。
好期待听她喊我一声“叔叔”,
不晓得这感觉会是如何呢?



最后,这个戴着墨镜的...


自恋程度越来越严重,


上了学院更是每况愈下,


比起以前,他的感触越来越多,越来越emo了。


但他还是他,一直都是那个没有变的他。祝他快乐吧。; )

1 comment:

  1. Hmm,u have one blissful family..
    Alan, be happy always wor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