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犯贱

近期来,我的情绪都因你而改变,
脾气变得好怪,
超过一天没有你的消息,
我就浑身不自在,情绪改变,
我真的好难受,好辛苦...
有时候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犯贱?

我很多时候都在胡思乱想,
看见你身边出现的都是帅哥美女,
我算吗?
我知道你每一次都说我帅,
但我知道你都是在安慰我。

每一次暗示你我是喜欢你的,
一直以来不敢明说,因为我害怕被拒绝,
我还没有做好准备,
你偶尔冷漠,偶尔平常心,偶尔又很热情。
可能是我想太多吧...
你根本就很单纯地只是把我当成朋友,谈心的朋友,
而可怕又多情的我一直以为你在给我机会 :(
我不要这样了,好辛苦,好辛苦 :'((
可以停止吗??
有时宁可你对我恶劣,也不要你对我太好,
我会越陷越深...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