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怎么了.

你看起来真的很不开心,
从昨天开始你的status给我感觉你很不开心,
是昨晚的事让你这样的吗?
我知道是我想太多,
刚好有另一件事情来烦你,
而又那么刚好我说了些不好听的话,
你虽然否认你生气,
但我知道其实你很不开心。

到底为什么?
为了什么事情?
我不敢主动找你了,
怕你又不开心...
看见你status,你对我的回复,
我真的感到很无奈,
我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这样了?
心疼吗?我不敢说,
可能我真的很在意你:(
对不起,我不会安慰,也不大会哄人,
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和你分享你的不快乐 X((

我只希望你可以每一天都开心,
对我来说你的笑容是最好看的,
很喜欢多看你笑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