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ILY

我只想说,
对你的感觉从来没有减少,只有越来越浓厚。
也许我们能够来到这种朋友关系就算足够了,
每一天都告诉自己这样就够了。
可是终究无法说服自己,
可能吧?我永远不会满足。

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做成朋友,
偶尔聊天,谈谈心事,开开玩笑,
这感觉可以说已经很足够了,
但我心里要的并不是如此而已。
我有点贪心想要占有你,
照顾你,陪伴你,爱护你,
我希望把最好的都给你,
你若是想要的,我都会努力地给你。

我不知道如何去收藏心里的这份感觉,
真的真的很无奈~~~
从早上一觉醒来,
满脑都是你的脸孔...
I LOVE YOU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